阿颜

萌新一枚,希望各位太太带带我

叙旌

    叙旌(因为做梦梦到的,所以爱上了)


  私设,就是是一个组织,老大就是蜀,而川爹和蜀是两个人,不是一个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老妹儿啊,你等会儿啊,咱俩破个闷儿啊,你猜啊,我心里啊,装的是那个人啊……


  旌慢慢的哼着这个歌谣,心里不由的一阵欢快,手里的动作没有停下来,绵开门进来问道“今天遇到什么事了这么开心”绵看着自己的弟弟的脸颊,而旌听后停了下来抬头望见自己的哥哥在眼前笑了笑并没有说话,绵倒是也没有继续问,而是道“组织上派人去调查三年前的事情”说完看向了某个地方

  旌好像并没有惊讶,相反转移话题道“你要的资料和文件我已经弄好了,还有报告那些,你拿走吧”旌把东西给了自己的哥哥,祂的脸色看起来好像并没有什么变化,连蜀都猜不透,但蜀知道他很努力想要让自己的哥哥认同他……

  绵看着自家的弟弟这样好像并不能引起注意力,绵又想说什么,但还是走了,他想关心旌,但有些事情总要一个人扛的,所以绵不怪旌,过了一会儿绵走了,轻轻的把门关上了,旌看着自己的哥哥走了,又想到了刚刚说的话,拿出来了一张照片,里面是祂和叙的照片,照片中旌很开心的看着镜头,叙也是看着镜头,可是就在某一天之后祂不见了,只留下了旌,想必可能跟刚刚自己的哥哥说的话有关,祂这样想着

  梦里旌梦见了叙,叙告诉他他很好,不用担心,但身上全是血,旌看着一切睁开着眼睛,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,告诉自己是假的,远处的叙招手,但没过多几下,叙又跟旌说等他回来了就一起去最高的山看星星,旌答应了……

  后来,又等了四个季节,终于回来了,叙回来的时候马上跑到旌的房间里,一开门,旌看着眼前的人泪水打湿了眼眶,张开双臂扑向了叙,叙也结结实实的接住了旌,旌告诉叙自己有多想他,问他去了哪里,叙笑着回答道“别哭了,我这不是好好的吗?我只是去完成了一趟任务,是上面不让说而已”旌听话停止了哭泣,然后拿着一个荷包给了叙,道“这个你拿着”

  随后,叙收下了荷包……

  

  

  

  完结撒花

  

  

评论(5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